一世。

在宏观下,我们的人生,将去向何方

【套皮穿】伟大航路我来啦!(2)

脑子里突然闪过的脑洞嗯,可能性昨晚上做的梦太怪了。

可能会出现轻微的崩人设,我下跪

包括但不限于令人尴尬的脚趾抠出城堡画面。

OK的话往下↓

 

  

眼看这俩一个拔刀一个搓剑马上要干起来了,空气中突然响起了一首悠扬的音乐。“好运来,祝你好运来~好运来,带来喜和爱~”

“put through!(接通)”萨利诺如蒙大赦一般大喊。


空气颤动了两下,咚一声弹出个光屏。看起来年轻许多的萨卡斯基带着温和笑容出现在光屏上。

青雉戴上眼罩就往回走嘴里嘟囔着见鬼了,然后因为衣领还在某人手里没有成功离开。黄猿面色诧异的看着光屏,活像看见了什么珍稀物种。

当事人赤犬看起来想手撕了这两个同事。


“怎么是萨卡斯基先生你啊,元帅下班了?”一生恍若能看到这块光屏一样准确无误的转向屏幕问。

“嗯,听说是鹤把卡普晾他家屋顶上了,我顶个班。”萨卡斯基语气平缓甚至称得上柔和的回答。

感受到身边的海军看到这个画面之后纷纷倒吸一口凉气,萨利诺满是恶趣味的开口“看,可遇不可求限定版温和爱笑萨卡斯基妈妈桑~”

“要老夫帮你揍他吗。”“请,感谢。”


于是在背后里滋哇乱叫的“猴子”惨叫声中,萨卡斯基看着海军众人安抚的笑了笑。

没有起到什么作用,大部分人感觉身上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感觉睡着会做噩梦。”青雉两眼无神。


“看来你们那边的萨卡斯基是很严肃的人嘛?”光屏里的萨卡斯基笑得更开心了,兜帽有点挡视线,他扯了扯帽檐。

“是很严肃的人喔~”黄猿回答道,青雉赞同的点点头。

赤犬,赤犬他还没回过神来。“我不承认你是老夫。”他脸色难看的活像被人在海里淹了几圈。


萨利诺顶着包回来了,刚开始他还想元素化跑远一点,结果一生一个重力场加武装色丝滑连招砸的他满场乱窜。


“你下手也太重了吧,一生QAQ”他捂着头一脸轩然欲泣,成功让周边海军还未完全消失的鸡皮疙瘩再起一层。

“你再年轻一点顶着那张脸撒娇卖萌我或许还会宽容一下。”一生双手抱臂朝他翻了个白眼。“我刀都没拔出来你哭什么呢?”

萨卡斯基好笑的看着他俩,张口正准备说话旁边突然挤过来一颗毛茸茸的花椰菜。

“学长!”库赞脸都快贴屏幕上了,然后一把被萨卡斯基拽了下来“别乱爬,我讲正事呢库赞。”

“哦哦。”库赞乖乖的坐在旁边,众人才注意到这个看起来很年轻的库赞身上穿的是病号服。

青雉捂住了脸,继团欺萨利诺,妈妈桑萨卡斯基之后又来了病秧子库赞吗?!


黄猿看着在一边快要阴暗扭曲尖叫崩溃的青雉。年轻人的心理压力承受能力还是不行,他笑眯眯的拍了拍可怜同事的背。

转头看到光屏里的萨卡斯基安抚性的拍了拍花椰菜,呸库赞的头。拍了拍……

黄猿决定给自己放一天假来弥补一下自己受伤的心灵。



评论(10)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