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

在宏观下,我们的人生,将去向何方

【套皮穿】伟大航路我来啦!(1)

脑子里突然闪过的脑洞嗯,可能性昨晚上做的梦太怪了。

可能会出现轻微的崩人设,我下跪

包括但不限于令人尴尬的脚趾抠出城堡画面。

OK的话往下↓



一个伟大航路上的平平无奇日子,海军本部平地起惊雷。

白光闪过之后,码头上多出了两个熟悉但是不完全熟悉的身影。


萨利诺垮垮的抓着正义大衣甩在背后,扫视一圈之后把胳膊肘搭在旁边人身上捅了捅。“呐~一生,我们好像穿了诶~”

“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一生满脸和善的道。

“真不敬业,都不按人设讲话的~。好啦好啦我不说了嘛~”还打算调侃几句的萨利诺在看到身旁好友举起的杖刀时识相的闭了嘴。

一生 威胁完自己的皮猴子好友之后转头开始“观察”所在地。“这是,海军本部?库赞你还真是给我们挑了个好降落点。”

“欧洲海豹,从不空军。”耳麦里传来得意洋洋的声音,显然没听懂一生的话外之意。

在他们交流的短短时间内,周围已经围满了警戒的海军。虽然大多是在看到某人的脸之后都愣住了,“黄猿大将?”

“嗨嗨,是老夫哦~”萨利诺半靠半趴的挂在自己好友身上懒洋洋的打招呼。

“哎呀~虽然长的很像老夫,但是还是不一样的哦~”黄猿元素化到达现场。

“都是同位体,也没差?反正都是皮猴。”一生调试着耳麦调侃。萨利诺刷一下回头“崩人设了,亲!”

围在旁边举着枪的海军们看着他俩旁若无人的互动缓缓陷入沉默。


有点给,不好说。


稍慢一点赶到现场的赤犬,青雉有点懵的看着两个黄猿。

青雉揉了揉眼睛“啊啦啦,可能我还没睡醒吧,回去再睡会。”然后被黑着脸的赤犬拉住后衣领扯回来。

“你们到底是谁?为什么突然出现在海军本部码头。”赤犬沉着脸看着突然出现的两位,捏紧的拳头显然随时准备给他们来一发大喷火。


一生一把捂住某个兴致勃勃准备说话的泼猴嘴,“看”向三位大将的方向淡然开口:“抱歉惊扰到诸位,在下一生,这位是波鲁诺萨利诺。出了点意外才出现在这里,等处理好了我们就会离开的。”

萨利诺猛拍好友的手臂,他要憋死了!一生这才一副刚注意到的样子松开了萨利诺,看他一脸要被闷死的表情咳嗽。

 

姗姗来迟的战国站在稍远处注视着他们。

场面一时间竟然有点寂静,只有萨利诺的咳嗽声。一生拍了拍自家好友的背,在他“感激”的目光里带着笑意开口。

“别他妈装了。你要是能被我闷死,萨卡斯基能在你坟头笑你100年。”

现场顿时更寂静了。


萨利诺不装了,他发出了阴暗的尖叫:“崩人设了你!还我的小天使一生吗的!”

一生面带微笑的对他竖起了国际友好手势“我还没质问你这个逼怎么给我拿了这个角色呢?”。


眼看两方还没打起来,这俩人自己先内杠了。海军们稀里糊涂的,但听屏蔽声一片,甚至开始想喊别打了别打了。



评论(7)

热度(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