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

在宏观下,我们的人生,将去向何方

【套皮穿】伟大航路我来啦!(6)

脑子里突然闪过的脑洞嗯,可能性昨晚上做的梦太怪了。

可能会出现轻微的崩人设,我下跪

包括但不限于令人尴尬的脚趾抠出城堡画面。

OK的话往下↓


伟大航路,不知名荒岛。

森林中的树木摧枯拉朽的倒了一片,两位正在打斗中的罪魁祸首短兵相接又迅速分开。


“相较主卡的实力下降二分有余近三分,操作能力更强,见闻色更强,武装色正常水平,我靠这卡还有霸王色。”

荒牧兴致盎然的嚷嚷着,看着屏幕手飞快的在键盘上敲打。

他正在自己的办公室里,并不宽大的空间里挤满了一排又一排的大架子。放眼望去全是各色周边,屏幕三三两两挤满了一面墙。荒牧就搬着电脑和键盘坐在地上靠着抱枕敲键盘。

“契合度不行啊?怎么才45%。你和其他身份卡的契合率不是都是50往上走吗?”

“我说我是被揍掉的你信吗,我草别打头!”

萨利诺迅速元素化,堪堪躲开对面挥来的一刀。他气急败坏地在不远处恢复,跳着脚骂人。“一生!我***,**!”

“太棒了,掉到40%了。”

“噗。”一生没忍住,停下偏头笑了一声。

“数据收集完毕了吗?我能换卡了吗?我感觉我脸要僵掉了呐~”萨利诺一看自己好友停下来,瞬间顺杆子往上爬。闪身到一生旁边可怜兮兮的扒他肩膀。

“基本上吧,但是特性具体效果还没办法确定。定位应该是支援辅助。”荒牧那边的键盘声终于停下了。

伴随着键盘的最后一击敲击声,“可以换卡了,卡面我也换了一套更符合头衔的。”

“欧耶,太棒了!”


萨利诺忙不迭召出卡面,换上【阳光之行】。他顶着骤然年轻的脸和恢复的视力双手捧着脸感叹“活过来了,我从没有这么想念过我可以做表情的脸。”

倒是一生饶有趣味的在打量【长夜灯火】

这张卡已经换上了新的效果。正中央印着一盏煤油灯,暖黄柔和的光线从中心辐射到卡的黑蓝色边缘。

“话说这是哪个世界的波鲁萨利诺,死后竟然还上英灵殿了?”萨利诺折腾完自己的脸,立马好了伤疤忘了疼的凑过来。

“啊,等等我查查。。是415124世界,他们那边的世界进度已经推完了,所以我没去过。”

“这样呐~”萨利诺从好友的手里拿过【长夜灯火】揣进口袋里。

他加载背景记忆的时候可是看到了好东西,等遇到海军之后给他们一点“小小”的刀子震撼!

这边萨利诺还在阴暗的谋划怎么震撼海军,一生过广的见闻色却已觉察到岛的另外一边有船靠岸。

“?”他感觉到了熟悉的气息,索性收敛其他方向覆盖在岛上的见闻色往那个方向铺去。

“草。”

“怎么了怎么了?”

“我他妈看到革命军了。”

“…哥,克制住过去给他们塞马克思主义的冲动啊!”





评论(12)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