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

在宏观下,我们的人生,将去向何方

【套皮穿】伟大航路我来啦!(4)

脑子里突然闪过的脑洞嗯,可能性昨晚上做的梦太怪了。

可能会出现轻微的崩人设,我下跪

包括但不限于令人尴尬的脚趾抠出城堡画面。

OK的话往下↓


青雉和萨卡基斯交谈的一会儿时间里,萨利诺几人那边又喧闹了起来。


时间回到几分钟前。


黄猿与萨利诺几乎一拍即合,两个毛茸茸的脑袋凑在一起叽叽咕咕的聊天。一生留出注意力听着两人天南海北的谈话,没忍住打了个哈欠。

这次任务结束完绝对要请几天好好睡一觉,他默默想。

高强度连续周转做任务的后果就是精神的紧绷和疲惫,但是忙碌的目标尚有起色便足以让人高兴很久了。比如某位亢奋到现在。

一生微微侧过点脸“看”着自己的好友,模糊的轮廓带着欣喜的情绪颜色跳动着。

他无意识的微笑起来,真有精力啊。


萨利诺花了一点时间从找到知音的兴奋中抽离出来,他有点意犹未尽。尽管知道自己确实和黄猿这个角色的相性很好,但是太好的默契还是给他带来了一点惊喜。

他注意到自己的好友有一会没说话了,“一生?”萨利诺疑惑的转头看去。

一生的声音淡淡的“没死,别叫魂。”素白的瞳孔给睁开眼睛的男人带上一种非人感。

黄猿饶有趣味的注视着一生脸上那两道贯穿双目的伤疤。他有点好奇,但是觉得不太好问所以只能作罢。

“所以你们什么时候出发呐~”他捡了个话题问道,简简单单的一句话愣是说出了九曲十八弯的感觉。

“不出意外的话~,他们聊完你们船准备好我们就走了?”萨利诺指了指正在和光屏中的萨卡斯基交谈的青雉。

刚和青雉结束谈话的萨卡斯基似有所感的看来。萨利诺做了个飞吻抛媚眼的动作,成功把也看过来的青雉恶心的一哆嗦。

然后他看见萨卡斯基也做了个眨眼比心的动作。

青雉感觉这辈子做噩梦可能都会梦到这种东西了,你们互动怎么这么自然又怎么给给的!


黄猿也有点哑然,但是看着自己同僚一副被五雷轰顶魂不守舍的小表情他还是觉得值了。

可惜没拿录像电话虫录下来,黄猿心怀不轨的想,这绝对是报社那只海鸥愿意出重金买的素材。

一生抬起手指敲了敲耳麦,“这一段的任务记录回去发我一份,荒。”

“好嘞一生哥。”

同样有耳麦的萨利诺登时大叫着回头抗议“荒牧你又给一生开后门!不公平,我也要!”

他摁着耳麦唧唧歪歪絮絮叨叨半天,耳机那边名荒牧的青年才松口。

“给你一次机会昂。萨利诺你太招恨了,我给你开后门会被战国先生铁拳制裁的。”


光屏不知何时消失了。

萨利诺还想和黄猿聊两句,传信的士兵已经急匆匆的跑来了“两位,船已经准备好了。”

萨利诺最后是被一生扯着耳朵一步三回头的离开的。黄猿丝毫没有一点当事人的自觉,在他含泪的眼神中笑眯眯的挥手道别。

青雉捂着嘴打了个哈欠。暂时不想回去面对文件,找个地方睡一觉吧。



评论(9)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