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

在宏观下,我们的人生,将去向何方

【海贼王观影体】那个鸡飞狗跳的海军本部是否有些不对劲(2)

【请看预警】

!原创角色出没有

!人物关系性格把握不准确有

!文笔垃圾有

能接受往下↓


“打我你得掏钞票。”

绿牛和藤蔓舞出了不知名的妖娆弧度,画面外还隐约传来几声惨叫。

现在还处在某不知名小岛上的荒牧抬起头“好酷!”(发出了奇妙的感叹.jpg)

【像一棵海草海草海草~随风飘摇~】

【小荒你是个跳广场舞的好材料】


“想说的话能说就说。”

藤虎和赤犬隔着电话互呛,吵得宛若小学鸡不可开交。

萨卡斯基皱了皱眉,对这个素未谋面的同僚突然印象没那么好了。

在不知道某个赌场里的一生狠狠打了个喷嚏。

【萨•冤种•卡•收拾烂摊子•斯•真他妈的不想管你们了•基】

【“不准踏入任何海军基地!”“行那我去玛丽乔亚吃面。”“?”】


“想做的事儿能做就做。”

茶豚自信满满的捧着一大束鲜花开始第百零八次告白,然后不出意外的第108次被拒绝。整个人快掉色成背景板了。

众海军并不是很意外,毕竟他们这边也老发生这种事情。

【告白失败の恋歌↗】

【海军本部喜闻乐见的常备节目捏】


“我就乐意这样活。”

这是什么?地板,站着睡一会儿。这是什么?墙壁,靠着睡一会儿。这什么?战国的椅子,躺着睡一会儿。←——卡普

战国开始怀疑卡普是不是真的睡过他椅子了。他面带怀疑的看了一眼卡普,然后看到卡普转头没有什么遮掩意义的开始吹口哨。

一切尽在不言之中

【随地乱睡!大睡特睡!睡门!】

【我爱睡觉,睡觉爱我】


“没有啥能打倒我。”

貌似是什么大型聚会上撒酒疯的青雉,明明站都站不稳却还是左摇右晃的硬生生的避开了抓他的赤犬。

萨卡斯基感觉自己的拳头硬了,他承认自己确实不怀好意的看了一眼库赞的头。

库赞突然感觉头顶凉凉的(也可能是热热的)狠狠的打了个激灵终于从懒散的坐姿爬起来了。

【这是?醉拳!】

【我颠颠又倒倒↓好比浪涛↑】


“人生得有态度。”

黄猿收到了一个大快递,拆开是一面金光闪闪的《模棱两可的正义》黄猿的表情有点空白。

刚坐起来的库赞抖着肩膀笑的又滑躺下去了,萨利诺摸了摸下巴“耶~老夫可没有收到这种牌子哦。”

【黄猿:5000的工资要我打几万的架?不干不干】

【嘀,摸鱼卡】


“态度得靠人来活。”

看起来还很年轻的青雉赤犬狭路相逢并且友好的互相比划了一下文明问候手势

姗姗来迟的泽法看见这一幕,想起来这两个年轻时打的那几次架,感叹他们相性是真的不好。

虽然现场这两个50多岁的好像也快干起来了。

【友  好  问  候】

【冰火的相性真的不好啧啧啧】


“芝麻大的小事儿”

黄猿坐在办公桌前悠闲的泡着茶,他对面成堆的文件里憔悴的冒出一个乱糟糟的灰毛头“黄猿大将,咳咳请给我一杯浓茶。”

“那个叫卡尔顿的灰毛。”库赞倒是一眼就认出了这个人。代价是在打架时走神差点被萨卡斯基一拳头锤到地板里去。

【一年病两次一病病半年】

【被甩手掌柜缠上的可怜卡尔顿(摇头)】


“别把自己来折磨。”

一杯浓茶慢悠悠的放在了最上面的文件上。黄猿笑眯眯的从文件上面探出头“卡尔顿少将,别那么着急嘛~注意身体~”

“那位名叫卡尔顿的少将看起来身体不太好呢~”萨利诺也眯起了眼。他注意到了卡尔顿苍白的脸色和咳嗽声。

【一红一灰两个顶四个】

【要问文件哪家强?办公室里找卷王!】


“人生难免会经历坎坎坷坷。”

黄猿,绿牛,藤虎这三人凑一起躲办公室偷偷斗地主。赤犬推门进来就看见两张贴满了白纸条的脸朝他看来。

唯一脸上没有几张纸条的藤虎闻声也对着赤犬露出一个说不上是心虚还是和善的微笑。

这海军本部还能要吗,在场好像有不止两个人心中冒出这样的疑问。

【一生赌运超好!好耶】

【白纸条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9)

热度(685)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